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人工智能研究院2021年博士招生考核成绩及基础计划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0-10-15  点击:[]

人工智能研究院考核环节现已结束,现将本次考核成绩公布如下:



我院本次博士生外语水平考核的合格的分数为不低于60分,达到合格线视为外语水平考核合格,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根据综合材料审核结论、导师考核意见综合考核结果和外语考核结果,结合导师和本单位的招生基础计划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现将本学科基础计划拟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学术型博士王硕、周俞辰、朱琳、胡有兵、王文睿、姜芊鹏、张书楷、林迪斯、燕钰、肖毅、杨司臣、黄毅翀、冯云龙、夏勇凌、张新宇。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分申请者经导师和学科共同推荐后,学校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部分优秀导师和学科的发展需要,将对这部分申请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10末通过研招办网站统一公布。


人工智能研究

             20201015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创大厦13层
电话:+86-451-86413041

 Copyright © 2019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