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丹丹

2019-09-02  点击:[]

个人简介:

李丹丹,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控制及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现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飞行器控制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职,是哈工大-英伟达人工智能与控制联合实验室的技术负责人,获NVIDIA官方授予深度学习学院校园讲师、Jetson开发顾问、Jetson Nano影响者。有着十余年的医学图像处理及理解、大数据智能诊断的科研经历与项目经验,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在嵌入式GPU平台上,进行基于图像的人工智能的应用及算法研究。

在医学图像智能诊断决策方向,目前已经在Jetson平台上实现了基于超声图像的实时腹部器官识别和肝脏弥漫性疾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在甲状腺弥漫性疾病和甲状腺结节性疾病的诊断上也有了一些成果,并在和医院合作科研的过程中受聘为黑龙江省医学会眩晕专科联盟成员。

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多篇相关科研论文,获专利数项,做为主要成员参与研发的项目曾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创大厦13层
电话:+86-451-86413041

 Copyright © 2019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