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欢

2019-08-26  点击:[]

个人简介:

李欢博士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员,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智能物联网,AI 大数据分析等。她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计算机系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作为负责人,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国际(中国-以色列)合作专项、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研究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 ACM Transactions on Sensor Networks等知名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 研究成果在国际上被包括来自MIT、CMU的国际专家学者广泛引用。拥有 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美国专利,作为大会主席或程序委员会成员,李欢博士30 多次参与组织国际学术会议,是 10 多种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多次应邀到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印度理工(孟买分校)、台湾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合作研究或学术交流。李欢博士是IEEE高级会员。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创大厦13层
电话:+86-451-86413041

 Copyright © 2019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